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灵璧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10月31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乙小奋带队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任龙送喜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灵城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喜庆的锣鼓声中,乙小奋一行来到任龙家中,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二等功慰问金五万元及慰问品,并为其家属佩戴绶带,对任龙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军人家属的付出,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

IMG_256

在任龙家中,领导们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任龙父亲难掩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他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部队的精心培养,希望他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再争光彩。

IMG_257

喜报背后凝聚了军人的英勇拼搏和家属的无私付出,此次活动,让军属充分感受到了立功的荣耀,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今后灵璧县将一如既往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让现役军人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创建时间:2022-11-01 10:37

灵璧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