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双拥工作视察活动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军率队开展双拥工作视察活动。副县长梁霆陪同视察。

IMG_256

李维军一行先后来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杨疃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北山部队、安徽旭超富硒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完善双拥工作领导机制、强化国防教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构建拥军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地方发展等方式,让崇军爱军思想在灵璧深深扎根。我县县级服务中心和20个镇(开发区)服务站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服务中心(站)。全县310个村社区全部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年6月,我县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县七连冠。

IMG_257

李维军一行对我县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继续健全机构、深化举措,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全县双拥工作开展,要重视不足,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要凝聚工作合力,齐抓共管,一体化推动双拥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珍视荣誉,不断拓展双拥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让全社会都关心、关注双拥工作,使我县双拥工作在巩固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力争全县双拥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创建时间:2022-11-01 10:37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双拥工作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