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虞姬镇黄岗村老年助餐点正式运营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出门难”“买菜难”“吃饭难”的问题,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吃上优惠的放心餐。11月1日,灵璧县黄岗村老年助餐点开始试运营。

IMG_256

黄岗村老年助餐点依托于黄岗村农家乐运营,隶属于虞姬镇。该助餐点周边环境优美,内部适宜老年人活动区域面积较大,院内还建有健身器材,各种设施设备齐全,可供老人吃饭休息娱乐,助餐点餐厅可以容纳约五十位老人就餐。灵璧县黄岗村老年助餐点负责人代文武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上级领导要求,精心把老年朋友们服务好,让他们开心快乐用上每一顿餐!让做儿女的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争取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黄岗村老年助餐点的运营极大地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

IMG_257

老年助餐工作开展以来,灵璧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及时调整运营模式,将依托社区老年助餐点模式调整为利用餐馆运营模式,力争建设一个成功一个。目前已利用34家餐馆作为老年助餐点,结合现有餐馆运营老年助餐点,既充分利用资源不造成设备闲置,又能持续解决老年人就餐难问题。

                        

IMG_258

老年助餐服务暖胃又暖心,充分体现出党和人民对老年人生活的关切。下一步灵璧县将继续落实巩固助餐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让每位老年人在家门口都能吃上优惠的放心餐,安享幸福晚年!

 

 

创建时间:2022-11-07 10:45

虞姬镇黄岗村老年助餐点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