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调研“雪亮工程”建设

 


 

6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深入向阳乡河王村、渔沟镇磬云村雪亮工建设。

调研中,王健实地查看了村雪亮工安装布局和监控设备,了解视频监控室的设施设备和监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村干部监控安装数量和使用效果,听取了乡镇政法委员雪亮工建设和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汇报,对村雪亮工建设、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王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建设雪亮工建设既是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加快推进。要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互联共享。要继续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进一步整合天网工程、蓝天卫士、公共视频资源监控,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要杜绝违规连接互联网,确保公共视频网络系统安全。要持续抓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加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依法治理打击各类乱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创建时间:2020-06-11 16:38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调研“雪亮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