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时志远赴下楼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赴下楼镇调研镇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实忠陪同调研。

IMG_256

在下楼镇付寨村为民服务中心和葡萄产业基地,时志远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经营销售和大棚种植规模、技术管理等情况,一边与镇村干部以及致富带头人进行交流,询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对付寨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各级帮扶单位的支持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时志远表示肯定和赞赏。

IMG_257

时志远强调,要坚持为民服务初心,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及时解决群众难题。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干部要正确认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性,大力提倡和保护村级发展集体经济的积极性。要多深入基层,结合各村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村集体经济高效良性发展。要做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利用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能,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人民群众稳定增收。

IMG_258

在随后的宣讲中,时志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向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时志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同时要结合下楼镇发展实际,统筹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同步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创建时间:2022-11-10 10:39

时志远赴下楼镇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