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民政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2022年11月12日,灵璧县民政局局长解德勇、副局长崔浩、副局长李华永等赴南陵县就县域结对帮扶、乡村振兴进行工作交流。在南陵期间,先后参观考察了南陵县籍山镇麒麟社区金茂首玺养老服务站、老年助餐点,籍山镇三联村乡村社区治理点。许镇镇黄墓村养老服务站,许镇镇社区工作站(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和大浦新农村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区,每到一处有关负责同志都做了详细讲解。南陵县民政局局长何纪,副局长谈友红全程陪同灵璧县民政局一行进行参观考察。

县民政局同时就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如何开展新形势下民政工作、如何巩固县域结对帮扶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考察,解德勇一行对南陵县民政局在社区治理、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印象深刻,开阔了工作思路,将学习借鉴南陵县推进民政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更新的理念、创新的思路,奋力开创灵璧民政工作新局面。

IMG_256

     IMG_257

 

创建时间:2022-11-14 15:18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