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灵璧法院立足好本职同时,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主动提供开展送法服务,以法治力量护航企业发展。11月10日,灵璧县法院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冯庙法庭干警来到了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开展送法活动。

IMG_256

在达园粮油有限公司干警就企业急需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宣讲,结合商标授权确权侵权的典型案例讲解了我国商标保护制度、商标混淆判断、商标共存、囤积商标法律后果等内容。座谈会中,企业总经理就商标权的取得及商标的保护范围等问题与法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IMG_257

会后,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对灵璧法院本次宣讲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加强知识产权学习,提升产权保护意识。

 

 

 

 

创建时间:2022-11-15 11:02

灵璧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