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全市政法干警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1.JPG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工作部署,11月17日上午,全市政法干警廉政教育报告会在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主持会议。

2.JPG

报告会上,张黎从“为什么要坚持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怎么看”、“持续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怎么干”三个方面,结合我市查处的个别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专题廉政教育课。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3.JPG

张海虹在主持时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始终敬畏纪律“高压线”,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着力塑造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始终彰显担当“硬肩膀”,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县(区)委政法委及市、县(区)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创建时间:2022-11-18 14:53

全市政法干警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