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凝聚党建合力 结对共建促提升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经验交流的良好氛围,构建优势互补、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1125日,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党建共主题党日活动。

img1

会议由宿州市院二支部书记张海龙同志主持,分别学习《党章》和二十大精神,与会干警围绕学习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结合检察工作职能,从自身出发、从岗位着眼、从小事切入,畅谈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

img2

在宿州市院的帮扶下,灵璧县院第二党支部党建文化正气充盈、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工作蓬勃发展,与岳西县院共同开展此党建共活动很有意义、收获满满。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爬坡过坎、滚石上的韧劲勇挑主责重担,小案不小求极的态度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创建时间:2022-11-25 16:06

凝聚党建合力 结对共建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