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法官尽职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11月23日,当事人王某一早来到法院,将一面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送到民二庭法官张帅手中,对其尽职办案表达感谢。

IMG_256

9月底,王某将刘某诉至法院要求其支付加工费,承办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与原被告进行沟通,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调解成功。之后承办法官根据原告的财产保全诉求,及时作出保全裁定,查封了被告的机器、衣服、布料,让原告吃了颗定心丸。开庭当天,因排庭较多,开庭结束时已近中午一点,当天下午拟制裁判文书并送达当事人,现加工费已顺利执行到位。

这种高强度的工作, 承办法官已经习以为常,并未觉得有什么特殊,但这尽职办案的身影已深深印在了当事人王某的心中。
   锦旗是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是荣誉、是激励,更是对之后工作的更高要求,今后,灵璧法院将继续恪守司法为民的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规范的诉讼服务,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与满意度。

 

 

创建时间:2022-11-28 14:05

法官尽职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