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庭审旁听活动

 


为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发挥领导干部旁听庭审的法治宣传教育功能和引领示范作用,11月24日下午,灵璧县法院邀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与旁听王某某犯挪用资金罪一案。

IMG_256

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事实、罪名充分发表意见,整个庭审程序严谨、规范高效。旁听人员认真旁听控辩双方的意见,对于刑事案件庭审程序及挪用资金罪的法律规定有了系统了解。

IMG_257

通过此次旁听,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庭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崇法敬法、尊法守法,进一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

IMG_258

下一步,灵璧县法院将持续深入推动邀请行政机关旁听庭审工作,推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走深走实。

 

 

 

创建时间:2022-11-28 14:05

灵璧县法院开展机关工作人员庭审旁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