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1月24日,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

IMG_256

活动中,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司法部门的司法行政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内容,相关股室介绍工作职能、办事流程。参加活动人员还到开发区司法所现场观摩,“零距离”体验司法行政工作,详细了解司法行政机关所承担的统筹全面依法治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职能和工作流程。

灵城镇山西村工作人员王雪芹说:“今天来参加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我对司法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走进村、社区,让更多的人了解司法工作。”

敞开大门迎嘉宾,诚心实意听意见。县司法局通过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与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零距离互动,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机关服务提质增效,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创建时间:2022-11-28 14:05

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