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灵西派出所破获一起“回迁房”诈骗案

 


IMG_256

11月28日下午,家住灵璧县灵城镇庆丰家园小区的林某来到灵西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反诈先锋 为民挽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的手中,对民警坚持不懈追击千里,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2022年5月13日,已花甲之年的受害人林某来到灵璧县公安局灵西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诈骗了,恳请公安机关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卓俊良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了解到2021年1月份的一天,林某因对拆迁赔偿在庆丰家园小区的房子采光不满意,想重新调换,王某声称能办理此事而骗取林某39000元。待林某支付钱后,对方却迟迟不带她去看房,林某向对方询问时,对方总是以各种借口拖延,林某意识到被骗,于是报警。

因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浙江杭州,拒不配合调查,办案民警经过多方走访取证,并前往杭州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取证,在锁定证据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将赃款全额追回返还给林某,为其挽回了损失,守住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创建时间:2022-12-01 10:09

灵西派出所破获一起“回迁房”诈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