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陈武、史胜林出席会议。

IMG_256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举措。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IMG_260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省政法机关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深做实“七个聚焦”和“九个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要坚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重大部署,全力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坚持立法先行,致力良法善治;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坚持严格司法,守护公平正义;坚持尊法守法,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安徽建设实现新突破。

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切实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全面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强化信访问题攻坚、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营造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提高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在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和全省重大平台载体建设、营造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上展现更大作为。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全面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持之以恒筑牢忠诚品格、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盘点补缺、谋划部署、维护稳定上下功夫,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时间:2022-12-01 10:09

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