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尹集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尹集建设的参与度与满意度1125日上午,尹集镇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双提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img1

在尹集新大街,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妇联等部门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音频、赠送资料袋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打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知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建设平安尹集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各部门认真听取群众双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并普及社情民意调查电话,引导广大群众认真接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积极配合调查,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葛向阳)

 

 

 

创建时间:2022-12-01 10:09

【尹集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