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民警加班开辟“学生办证”专场

 


“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周末可以加班为学生办理身份证吗......”虞姬派出所“警民议事群”内家长们纷纷咨询户籍业务。近期,因会考、中考报名,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的学生明显增多,也有一部分学生因上课时间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业务。派出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决定开启加班延时服务,户籍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专为辖区学生办理身份证,家长不必担心办证影响孩子上课,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誉。

IMG_256

为确保身份证能有序、高效办理,虞姬派出所积极与学校沟通,提前下发注意事项,利用“警民议事群”提醒辖区需要办理证件的学生前来办理,提高学生及家长对办证流程、环节的知晓率。

IMG_257

12月4日8时许,办理身份证的学生陆续来到派出所,民警、辅警耐心引导学生进行身份信息采集,现场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咨询。经过一天的集中办理,近百名学生的身份信息已全部采集完成。

IMG_258

当一个又一个的同学把领证凭条拍照发给老师后,家长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IMG_259

 

创建时间:2022-12-05 16:21

民警加班开辟“学生办证”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