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游集司法所“政治 法治”,提升矫正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矫正,提社区矫正对象的政治和法治意识。日,灵璧县游集司法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整合部门资源,邀请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社区矫正对象“上党课,传党音”,让教育学习活动不仅限于法治教育。

96de7fe6236294a3b0747c49d0dbb3c

此次教育活动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副主任尤传化,宿州技师学院驻九集村第一书记丁书记主讲。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准确的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社区矫正对象再一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感受到关于“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的教诲,鼓舞社区矫正对象珍惜司法所组织的教育学习活动,积极配合,努力矫正,提升自身政治和法治意识。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内容,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进行介绍,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配合、参与电话调查,真实反映,并号召家人加入,着力营造人人知晓、齐心肯定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浓厚氛围。

 

 

创建时间:2022-12-05 16:21

游集司法所“政治 法治”,提升矫正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