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游集镇】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丰富多彩赛

 


125日,灵璧县游集司法所联合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共青团共同组织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纪念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

dcbaec5aa2a644d018b022b16357dea

活动中,游集司法所与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此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妇女群众的心中。游集司法所和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法律、环保以及冬季防火等安全知识,通过实实在在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体会到志愿服务带来的温暖。镇文化站组织文化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大鼓、琴书、三句半、民谣等,开展线上和线下文艺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

ccb7b26c671e90e95598e889901d33b

据了解,截至目前,游集镇注册志愿者已超3200多人,志愿团队已50多个,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全镇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村庄学校志愿已经成为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不仅在乡村传奉献、友爱、互助、进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高了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更的群众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已经成为助推乡村振兴的有生力量。

 

 

创建时间:2022-12-09 16:44

【游集镇】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丰富多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