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 入脑入心

 


IMG_256

12月12日上午,为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257

会上,闫海涛传达学习了中共灵璧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

IMG_258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伶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最后,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创建时间:2022-12-12 16:36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 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