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2022年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开班

 


12月9日,2022年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小虎作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各镇(开发区)党委政法委员,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近百人参加轮训。

IMG_256

王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拉高标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科学谋划2023年度工作,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灵璧、法治灵璧。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为谱写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提供根本支撑。

培训中,蒋小虎围绕“坚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保持政治清醒,正确认识我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推动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和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报告。

这次轮训为期两天,重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舆情处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创建时间:2022-12-12 16:44

2022年全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