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灵璧县举办2022年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

 


为更好地提升残疾人技能、帮助残疾人就业,近日,灵璧县残联举办了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安徽省宿州市盲人医疗按摩高级技师徐洁为学员们授课,来自全县40名残疾人顺利完成学业并拿到保健按摩证书。

IMG_256

开班典礼上,灵璧县残联党组书记胡峰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疫情期间要遵守相关纪律,认真接受培训,学好专业技能,努力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实现靠自己双手打开致富之门。

IMG_257

培训以解剖生理学、人体骨骼知识解析、常用穴位及按摩手法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将理论与实操相融合,培训卓有成效,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理论教学中,徐老师先向学员们讲授了保健按摩手法、个人的湿寒体质、按摩的作用原理、全身保健按摩等知识;实操课中,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学习具体的按摩方法,培训现场氛围浓厚,其中有5位学员异常刻苦认真,较好掌握按摩技巧,获优秀学员称号。此外,工作人员也借此契机积极宣传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策。

IMG_258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是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的主要方式,是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增加收入,摆脱贫困的有效途径。灵璧县残联将继续根据实际需求,抓好残疾人培训,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提高就业能力助一臂之力。

 

 

创建时间:2022-12-13 10:47

灵璧县举办2022年残疾人保健按摩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