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立功喜报送到家 温暖军人军属心

 


IMG_256

近日,灵璧县渔沟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给该镇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IMG_257

此次送喜报活动中,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有3名同志,分别是磬云村的刘督伟、白马村的孙森、纸房村的赵亚东。

在军人刘督伟、孙森、赵亚东家中,镇党委书记朱鹤鸣、镇长钱钊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向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部队工作的理解支持,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多立战功、多作贡献。军人刘督伟父母表示,孩子能有此殊荣,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他们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光彩。

近年来,渔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树立起“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提高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更是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渔沟镇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更多形式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添彩。(黄文迪)

 

 

创建时间:2022-12-22 10:37

立功喜报送到家 温暖军人军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