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冯庙镇】开展联合执法护航“两节”文化市场安全

 


为全面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文化市场管理工作,1月6日冯庙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文广站、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两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主要对全5家书店、文具店、5家快递站点及部分红白事演出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经营单位和场所经营证书、经营许可证以及书籍进货渠道,检查是否销售盗版教辅教材、非法出版物等;检查快递营业网点收寄验视制度的执行情况,现场宣传快递站点负责人一旦有顾客到门店邮寄书籍或光盘等邮寄品,务必告知顾客事先到镇“扫黄打非”办进行勘验后方可对其进行邮寄业务,严防非法禁寄物品或不良信息违规寄递情况发生。检查人员还结合两节期间文化市场演出,对存在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措施不完善的演出场所要求即刻整改,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全镇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幸福年

下一步,冯庙镇将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持续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筑牢我镇文化市场安全防线,确保辖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稳定向好,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和良好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106170558

 

 

创建时间:2023-01-09 14:40

【冯庙镇】开展联合执法护航“两节”文化市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