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虞姬镇】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7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1月10日,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联合“江淮义警”深入辖区集市开展了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盗、防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反邪反恐、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及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的方法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虚心听取和征求人民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合理引导群众进一步认识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以致敬人民警察节,致敬守卫社会安宁的广大民警、辅警,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图文/刘微)

IMG_256

IMG_257

 

 

创建时间:2023-01-13 16:49

【虞姬镇】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