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薛勇:守护130万灵璧人民稳稳的幸福

 


“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科学擘画未来五年蓝图,展现了安徽能级之变、位势之变、创新之变的奋斗足迹,彰显了省政府坚强的政治定力、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求真务实、方向准确、主题鲜明的好报告。”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安徽省人大代表、灵璧县县长薛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聆听报告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省政府工作报告在2023年重点工作中提到“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 作为来自皖北的人大代表,薛勇对此尤为关注。

薛勇介绍,近年来,灵璧县秉承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建设,着力推动百亿级轴承产业集聚发展,积极打造山水园林之城、宜居宜业之城。围绕“全市争先、全省晋位、争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和“两县两区一基地”的建设任务,逐渐走出了独具灵璧特色的发展之路。

谈到如何抓落实,薛勇说,回去之后将组织全县认真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特别是关于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发展重要内容,找准贯彻切入点,打开落实突破口,拿出扛旗夺牌、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全力拼招商、抓项目、扩投资、优环境,全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推动灵璧在皖北“两个加快”中走在前列。

薛勇表示,灵璧将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200个以上,力争实现总投资超1000亿元。同时全力以赴大抓“双招双引”,实施“揭榜挂帅”,聚力招大引强,全力以赴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建设,全力以赴守底线增福祉,不断提升和守护灵璧130万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

新征程扛起新使命,新担当彰显新作为。“我们将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胸怀‘人民政府为人民’的赤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干起,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灵璧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气象。”薛勇对此信心十足。

 

创建时间:2023-01-16 16:45

薛勇:守护130万灵璧人民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