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走访慰问】喜迎新春送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

 


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1月13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深入冯庙镇大陈村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IMG_256

闫海涛实地察看驻村帮扶干部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定点帮扶、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闫海涛对驻村工作队“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帮扶一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他们要紧密联系实际,持续抓好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57IMG_258

随后,闫海涛到困难群众家中,仔细察看了的住房和生活条件,询问困难群众的经济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时常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主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里,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创建时间:2023-01-17 15:46

【走访慰问】喜迎新春送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