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时志远走访慰问我县困难职工、党员、群众和县级退休老干部

 


1月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带队,走访慰问我县困难职工、党员、群众、退休村干部以及县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茂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峰参加慰问活动。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在慰问王灏、梁飞、谢培兰、黄娟、刘英芹时,时志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奋斗,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认真落实好困难救助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在县级退休老干部胡振民、王德兴、杨荣芝家中,时志远首先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灵璧发展做出了贡献、打下了基础,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借助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多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灵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创建时间:2023-01-18 10:05

时志远走访慰问我县困难职工、党员、群众和县级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