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游集镇】召开2023年人民调解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基础作用,近日,灵璧县游集镇对辖区人民调解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46eed020d0f49350b8ed05753f939bf

培训人员重点组织人民调解员学习《民法典》、《人民调解法》、《土地管理法》等调解民间纠纷所必须依据的法律法规结合常见民间纠纷化解案例深入讲解人民调解工作制度、工作程序、基本方法和调解技巧,同时加强人民调解员职业道德、工作纪律等内容培训培训的目的不仅仅是提升人民调解员的纠纷化解能力,更要提升调解员自身的职业道德水平,全面服务群众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调解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操作运用性强,对他们今后的调解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为日后的调解工作打下了牢固基础。

 

创建时间:2023-01-27 16:32

【游集镇】召开2023年人民调解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