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委、县政府恭贺全县人民兔年大吉

 


瑞虎辞岁寒风尽,玉兔迎春万象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灵璧县委、灵璧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父老乡亲,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灵璧发展的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收获伴着汗水,奋斗充满艰辛。回首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非常之举解非常之难,用非常之力破非常之困,抗疫情、抓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全县经济持续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一年,我们共迎盛会、奋楫向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全市争先、全省晋位、争创一流”发展目标和“两县两区一基地”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建设现代化美好灵璧,我们使命如磐、信心满满。这一年,我们勇挑重担、聚力发展。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产业发展实现新提升、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成功举办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灵璧高端轴承论坛;推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成效明显,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灵璧“小轴承”转动实体经济“大产业”,得到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工业强县的信心和决心。这一年,我们心系百姓、物阜民安。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城乡面貌更加靓丽、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教育医疗更加优质,改造了一批老旧小区、城乡道路,新建了一批停车场、街角游园、公共绿地;凤仪、鹿鸣、磬云3个街道筹建报批;灵璧师范学校、灵璧县第二中学新校区投入使用,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跻身全省中职院校18强;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灵璧医院挂牌运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殷实丰盈。这一年,我们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创新开展“走基层、防疫情、促发展、惠民生”工作,组织动员1.2万名公职人员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开通6660000灵璧热线,架好筑牢干群“连心桥”,干部群众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劲更足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回首过去一年,走过的每一步都不容易,奋斗的每一天都很精彩,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值得珍惜。这是全县人民勠力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今天的灵璧充满机遇、生机勃勃,到处都是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场景。今天的灵璧充满朝气、满怀自信,是一个刻苦努力追赶的“追梦少年”,也是一个期盼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的好地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同心、实干担当,用每个人的智慧和汗水,浇灌出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实力灵璧、魅力灵璧、生态灵璧、开放灵璧、幸福灵璧!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灵璧发展热火朝天、蒸蒸日上!祝愿全县人民兔年吉祥、幸福安宁!

中共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   时志远

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  薛   勇

 

创建时间:2023-01-27 16:32

灵璧县委、县政府恭贺全县人民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