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长安关注    一以贯之五做到 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一改两为”绝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效之举。全省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一以贯之上下功夫,坚持真抓真落实、常态求长效,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以更实作风、更高效能,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的理念,做到对标对表一以贯之。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决不能停留在文件会议口号上,决不能揣着明白装糊涂,决不能机械套用、照抄照搬,要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

牢固树立“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做到有求必应一以贯之。我们既要做锦上添花的事情,更要有雪中送炭的温暖和雨中打伞的贴心。要通过一件件具体难事的办理,举一反三,积少成多,推动更多问题的解决。主动去倾听群众和企业呼声,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标准,紧张快干、精细服务,让群众和企业更安心更舒心。

牢固树立“换位思考”的理念,做到真心真情一以贯之。要换位思考“官”与“民”,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公仆本色,将心比心体恤百姓疾苦,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换位思考“政”与“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服务好,企业有合理需求的要全力做到,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要坚决禁止,真正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

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做到求真抓实一以贯之。要充分认识到见而不抓、抓而不实、实而不久,都是浮夸风。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抓铁有痕,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新官理旧账”,决不能把历史问题再留给历史。坚持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推,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努力用更多实绩实效获得群众好评、赢得企业信任。

牢固树立“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作风问题不是小问题。大量事实证明,很多腐败问题都是从搞不正之风开始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为民为企服务中锤炼过硬作风,以实干担当诠释初心使命。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之以恒抓作风,以更实举措回应群众和企业期盼,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创建时间:2023-01-31 16:40

一以贯之五做到 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