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灵璧县残联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1月30日,灵璧县残联联合县人社局在虞姬镇朱桥广场开展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并设置咨询台摆放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单、就业岗位表等宣传材料。用人单位早早摆好展位,用工岗位、人员数量、学历需求、年龄范围、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招聘展板上一一标明。求职者从四面八方赶来,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驻足,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询问工作待遇等情况。活动过程中,县残联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耐心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同时介绍相关的就业岗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IMG_257

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专业技术、果蔬栽培、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新岳果蔬农业合作社、沈余建材商行、绿信现代农业产业园、力天集团等,共提供岗位500余个,其中适合残疾人的岗位有90余个。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县残联与人社部门将积极做好残疾人后续跟踪服务,尽快促使达成意向的残疾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现就业。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平等参与社会、共享文明的重要平台,体现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更是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创建时间:2023-01-31 16:49

灵璧县残联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