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不负春光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

 


微信图片_20230131180800

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向实处着力、向纵深发展,提升干警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能,调动干警学思践悟、勤学苦练的积极性,1月30日-2月3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23年政治轮训班。此次轮训班包含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业务素能等方面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131180713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中共灵璧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古强讲授了一堂具有很强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131180715

由灵璧县委党校教师王庆宝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授课。该院党组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轮训。李晶晶)

 

 

创建时间:2023-02-01 11:27

不负春光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