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王健参加指导高楼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参加指导高楼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王健认真听取了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灵宁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健对高楼镇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高楼镇及领导班子成员抓好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王健在点评时指出

高楼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了见筋见骨、见人见物见思想的要求。会后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

王健在讲话中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心中的灯塔、凝聚精气神的灵魂。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才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依章而行,不闯“红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让人民群众感受新变化新气象。要勇于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创建时间:2020-06-19 17:00

王健参加指导高楼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