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朝阳镇】老汉骑车翻沟 警民紧急救助

 


近日,灵璧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中,接到一起求助警情。报警人称在孟邵村通往冠山公路中段,有一老人骑车翻到沟里,老人生命危急,寻求尽快救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出事现场。经初步观察,现场一名年轻较大的老人昏迷车内,且电动三轮车侧翻深沟里,老人情况不容乐观,急需寻医救治。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民警立即作出判断,一边组织警民联手将老人移出三轮车,抬上警车,火速赶往当地卫生院救治;一边拿出急救绳,将绳索绑在三轮车上,通过警民共同努力,成功将车辆从沟里拉了上来。

经了解,翻车老人张某某,现年81岁,因驾驶技术不好,不小心将电动车骑翻沟里,导致惊吓性昏迷,在民警快速处警、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老人得到及时救助。(马之武)

微信图片_202302031201344微信图片_20230203120134

 

 

创建时间:2023-02-06 10:46

【朝阳镇】老汉骑车翻沟 警民紧急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