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案审会

 


为规范办案程序,提高案件办理质量。灵璧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于2023年2月3日下午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案审会。   

IMG_256

会议由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主任杜文化主持,行政复议委员专家、复议案件审理中心主任崔堂杰,执法监督股股长赵雷,合法性审查办公室主任张缓共同参加。同时邀请办案单位参加。

会议中,与会人员对5件疑难复杂、争议较大的案件进行了集中讨论,各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聚焦案件争议点,围绕案件事实,证据证明效力等方面发表了精湛见解。最终,与会律本次案审会严把事实关、程序关,确保办案质量,提升了行政复议案审会的专业度、权威性以及行政复议的公信力。

 

创建时间:2023-02-06 10:46

灵璧县行政复议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案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