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19日下午,灵璧县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回头整改暨深三个以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新、县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任鹏、县委组织部周雅洁到会指导。

会上,魏劲松代表院党组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书面通报了灵璧县法院党不忘初心、牢记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关于深三个以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并代表院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院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党组成员检视剖析后,其他党组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县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任鹏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新在会上提出了要求,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强化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两个维;要严格党内生活,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要勇于担当作为,从严从实执行各项规定;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

魏劲松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开展深三个以警示教育,能够进一步推动全院干部队伍树牢政治立场、增强责任担当、锤炼道德品质、坚守廉洁底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各位成员能够按照要求,以警示教育谈收获,以自身言行找不足,以改进工作抓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院党组要继续深三个以警示教育,加强院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党组在法院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列四清,逐一对账销号。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一岗双责作用。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四是进一步推动执法办案工作,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圆满完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的目标任务。

 

创建时间:2020-06-23 14:44

灵璧县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