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王健参加指导公安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县委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王健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县公安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标准高、措施实、问责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整肃提升年和“四不三案一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常态化抓好公安队伍建设。要坚持对党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要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尽快配齐配强基层所队班子队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自查、找差补缺;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刀把子”作用,坚决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使命担当,全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要求,忠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治乱、社会面管控、安保维稳、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创建、疫情防控等系列重点工作,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坚持从严标准,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大问责力度,丰富创新警示教育形式,营造廉政氛围;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堵塞管理漏洞,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防止因小失大、漏管失管,引发不良后果;要抓好党委同级监督,经常开展互相批评、谈话提醒,做到红脸出汗、防微杜渐。

 

创建时间:2020-06-23 14:45

王健参加指导公安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