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宣传活动

 

 


 

619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在灵城镇隅顶口开展守好钱袋·护好幸福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来往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套路、网络诈骗等涉黑涉恶新型违法犯罪行为特点、表现形式、防范方法及举报电话,并通过讲解该院办理的典型案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摒一夜暴不劳而的侥幸心理,避免落入投资陷阱,防范经济损失。活动期间,该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500余份,解答了群众咨询,听取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有力推动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创建时间:2020-06-28 17:07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