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619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回头整改暨深三个以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解硕宣、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强、县纪委办公室主任任四化、县老年大学教育管理指导中心主任徐达到会指导。

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昌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解硕宣和任四化分别代表市检察院和县委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二要以党建带队建,提高党建与检察业务的融合度;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彰显检察公平正义;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检察铁军。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一是抓好政治引领,在对表对标中增强政治自觉;

二是抓实整改落实,在立行立改中体现检察担当

三是抓常建章立制,在从严从实中推进正风肃纪。

 

创建时间:2020-06-28 17:07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