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2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4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6月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分析我县工作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准打好问题短板歼灭战。近期,中央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将进驻我省开展“机动式”“点穴式”督导,重点对政治担当、大案查处、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督导。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全面倒查问题短板,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准备和配合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力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攻坚战。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从牵头单位汇报情况看,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和行业监管部门务必要担责动真,敢于向顽症痼疾动刀,从源头上整治行业乱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决胜决战之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松劲、不停步,下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上,宣读了《灵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办案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16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书面汇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两家单位因专项整治推动缓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创建时间:2020-06-28 17:07

灵璧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22次(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