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法官倾心调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多年来想好好协商都没办法,每次都不欢而散,拖了那么久没办法解决,在您的调解下得以解决,终于了却了心里的一桩大近日,尚某把一面写一心一意为民办事,依法办案快速到字样的锦旗,送给灵璧县法院冯庙法庭法官杜彬彬对他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所表现的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感谢。

汤某某诉尚某离婚纠纷一案,2018年,双方当事人的夫妻关系就名存实亡,经常因离婚问题争吵不休,曾多次协商离婚,就财产分割等问题未达成一致意见而没有成功。一直僵持至今,双方都很苦恼。汤某某曾两次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但由于双方矛盾较大,有对立情绪,两次均判决驳回诉请。本次起诉被告尚某依然坚决不同意离婚,表示只要法院判决离婚,就拿刀杀了原告。杜彬彬多次和被告尚某沟通,了解其思想动态,对其进行劝导。经过多次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就金钱给付义务当场履行完毕。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虽然法官调解最终促成了双方达成一致的圆满局面,但是诉讼打官司并不是解决纠纷的最佳选择。家和万事兴,婚姻生活中有矛盾多沟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和为贵。纠纷实在要到法院起诉解决,那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时,可以优先考虑诉前调解的解决方式,当前灵璧县法院全力推速度+温式的调解模式,让你诉讼全程,并且享受有温度的诉讼服务,既省时省钱又不伤和气。

 

创建时间:2020-07-01 15:59

法官倾心调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