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尊崇法律 护航成长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从业者的法律意识,保护好儿童的合法权益624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宣讲团走进灵璧县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送去一尊崇法 护航成主题法治宣讲。

 宣讲团成员谢梦梦等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讲解法律问题,并在宣讲中详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社会危害及处理程序,着重强调了预防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谢梦梦对幼师群体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法治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给幼儿教师们发放了法治宣传材料,并建议幼儿教师们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全面提高职业素养,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参加讲座的幼儿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法治宣讲活动为他们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受益良多。

为持续推一号检察建贯彻落实,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创新法治宣讲模式,拓展法治教育覆盖面,首次尝试为幼儿教师上法治课,将保护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工作向幼儿教师队伍延伸,这是法治宣讲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也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创建时间:2020-07-01 15:59

尊崇法律 护航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