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课开讲啦” 活动

 

 


 

为庆祝建99周年,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党性修养,建设一支革命化、专业化、正规化、职业化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630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党课开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闫海涛主要从如何牢固树四个意,坚四个自,做两个维等方面,强调检察干警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学懂弄通做实政法战线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对《条例》做了深入解读。闫海涛从政治维度、法治维度和实践维度阐明了《条例》的意义,讲解了《条例》的主题、主线、主体、抓手等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闫海涛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条例》,紧紧围绕检察机关职责使命和当前重点任务目标,切实找准贯彻落实《条例》的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法治力量。

创建时间:2020-07-02 16:46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课开讲啦”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