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灵城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00702153031

6月29日,灵城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村要进一步认清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要联动协调配合,综治、司法、派出所政法单位等部门要加强信息对接,全面掌握了解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各项工作情况,及时了解群众接受测评情况并汇总上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务实作风,把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检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效的标准,确保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宣传模式,提高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可;镇、村干部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将“双提升”工作开展到位、落实细致;要立足长远、狠抓基础,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同时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进一步打造满意政法综治队伍。

创建时间:2020-07-02 16:46

灵城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