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管控工作,避免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2月28日,灵璧县游集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0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司法所负责人向社区矫正对象强调了“两会”期间注意事项,告诫社区矫正对象一定要遵纪守法,服从监管,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未经请假不得私自外出,定位手机不得出现停机、关机现象,不得人机分离,每天须在规定时间前矫通APP上进行打卡或在微信群发送定位信息。警示教育学习结束后,还组织了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公益劳动。

通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可以不断警示、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守法意识,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监管的意识,筑牢社区矫正对象依法接受矫正的根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的稳定。

 

 

创建时间:2023-03-06 17:37

“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