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建党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党组安排,72日,灵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帮扶村黄湾镇沙坝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家中。

在困难党员家里,党员志愿者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感谢他们老一辈党员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法院向老党员送上慰问品,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老党员要好好保养身体,放松心态,安享晚年。老党员都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虽然年龄大了,生活中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会乐观面对困境,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

 

创建时间:2020-07-07 15:53

灵璧县法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