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璧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13次理论学习会议

 


 

76日,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202013次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党性教育十分钟《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之全面从严治党,核实是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第五至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司法文明之十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判制度》之一论至五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国家监察》第三集。

如何正确把坚决抵制司法领域西方错误思潮影学习借鉴西方法治文明成间的关科级以上干部逐人进行了发言。

创建时间:2020-07-07 15:53

灵璧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13次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