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民排忧、为企解困”大调研活动

 

 


 

73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赴乡镇开为民排忧、为企解大调研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就检察机关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大局,切实听取乡镇领导干部、成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万昌和第五检察部负责人高雏先后赴灵城、禅堂、浍沟等乡镇,同乡镇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乡镇、村、社区情况,实地调研基层群众司法需求,为提高检察工作的针对性打牢基础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宏庆同第六检察部负责人王丽华及部分干警首先来到冯庙街与群众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主动帮助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接着又走进大庙乡沙坝村,与村民拉家常,调研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和经济等情况,为他们普及法律基础知识。

该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李红霞与综合业务部负责人彭伟走进杨疃、尹集等乡镇开展走访调研。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宣传推介检察机关职能,通过宣讲典型案例,为群众答疑解惑。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伶俐与办公室负责人尹磊到娄庄、黄湾等乡镇,与乡镇负责人、村干部深入交流,并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了解群众基本生活情况,普及法律知识,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实现了检察机关与基层乡镇和群众的良性互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努力为平安灵璧、法治灵璧建设贡献更多更实的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创建时间:2020-07-07 15:53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民排忧、为企解困”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