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迎“七一”守初心 激发党建新活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灵璧县委政法委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政法委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宣誓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开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同志围绕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学理论、业务,筑信念

七一志愿者服务2_副本

党员志愿服务。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为目标任务,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参与文明交通劝导、为社区打扫卫生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xu3 (2)

重走革命故地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来到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并一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仔细观看馆内保存的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对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党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灵璧政法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建时间:2020-07-07 16:17

迎“七一”守初心 激发党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