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游集司法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灵璧县司法局游集司法所联合镇环卫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6d30a139e058e2e810363fe1d80f662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手拿扫把、铲子、垃圾钳等工具,深入辖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大家分工分区域,密切配合,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及路边角落的垃圾、烟头等,有的负责铲除随处乱贴的小广告,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并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的内容,呼吁大家垃圾入桶、不乱丢烟头、爱护环境卫生,让游集焕然一新。

2d552dbfb579f1bf04cea007593bcbd

此次活动,游集司法所结合社区矫正公益性活动,不仅让镇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同时让社区矫正对象发挥社会正向价值,提高教育警示作用,帮助他们早日以正确心态回归社会。(桂晓文、张训磊、尤传化)

 

创建时间:2023-04-17 16:03

游集司法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